//米❤公告//
買千免運費! 1000元以下郵寄掛號費是$55元喔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歡迎大家來到 //米亞娃娃// 手作生活館,為了方便作業,有以下幾點希望大家注意一下

【對商品有疑問】
→利用下方提問或信箱或是facebook留言(建議用此方法)的方式,與米亞討論你想要的商品和特別的要求,米亞會在奇摩開賣場給你

【匯款帳號】
郵局:700 帳號:0281001-2764116 戶名:項怡婷

 

 

【編織娃娃注意事項】
因娃娃為純手工製作,所以可能會有上下2cm的誤差,所以若發現娃娃比說好的小一點的,請包涵。

若有特別的要求或特殊客製的娃娃,請提前告知米亞。

→因每個人想要的娃娃都不一樣,所以米亞一律只接受先付款再製作喔。

 

【口金包注意事項】

→由於口金還在試賣的階段,所以身邊的材料並不多,基本上會以做好的才會擺到拍賣上!

 所以每種花色都有可能隨時缺貨,若有想要的花色,要提早跟米亞講,米亞會幫大家保留喔! 


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00活動  

 

賀!!!!

FB粉絲團人數破800人啦~~

免不了來舉辦個小活動回饋大家對米亞的喜愛

 

這次米亞準備了最近開始玩的手作品

可愛口金包和羊毛氈鑰匙圈要來送給大家喔!

 

IMG_7460_副本

img_7465_副本

 

活動辦法:

1. 在FB粉絲團按讚

2. "公開"分享活動訊息

3. 活動下方留言"我愛米亞娃娃"+報數

 

活動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wawa

 

 時間不多了,快來報名呀!!!!!接下來要等破千了!!!!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362_副本

 

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!

趁這一筆訂單   把這三隻奶油獅重新做了一遍

並留下照片做紀錄!

這樣以後客人跟我伸圖 我就不用再翻舊照了><

IMG_0360_副本  

 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 發現大家都會照著我之前的設計去挑娃娃耶~ 

這次阿貴挑了三隻小兔子+吊帶褲黑熊一隻

說是要給客戶的謝禮! 哪家公司那麼好呀!逢年過節還會送小禮物~~~

來看看這次有什麼不同吧(其實也沒啥不同,不就是加上了繡字而已嗎><)

  IMG_3173_副本 

 

IMG_3174_副本 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的訂單是人型版的婚禮娃娃(身高:約20cm)

參考了新娘和新郎的婚禮側拍照片,配上純白的白紗禮服加上男生版的西裝

新娘的部份將長髮放下,並加上粉黃色的花圈當頭飾,看起來更顯柔媚了呢>///<

 

IMG_2961_副本

 

IMG_2962_副本

 

IMG_2963_副本 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淑君的5cm小青蛙 + 鑰匙圈

另外希望米亞幫他在背後加上HKJ的字樣   成為獨一無二的呢

IMG_2918_副本直  

 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客人想幫他的小布找個伴 所以娃娃必需小小隻的>///<

第一次嘗試用細線編娃娃 真的比較傷眼睛耶

可是成果我很喜歡 我自己都想暗自a下來了  XD

看看牠們,我可以一手掌握2隻,而且還有空位喔

IMG_2877_副本 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四隻不同風格的兔兔

其中一隻 客人特別要求要做成豬鼻XD

看來應該有看過韓劇原來是美男喔~

 

IMG_2875_副本

 

下面這隻是新嘗試的裙子造型~ 是平口裙喔~ >///<

IMG_2876_副本  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搭配紅色的布做衣服,是不是很喜氣呢>///<

原本怕會太跳tone,可是做完成品後我覺得超可愛的耶~

覺得這種布料很適合幫娃娃做衣服!可惜顏色太少了!我要再來補點顏色了XD

 

IMG_2831_副本

 

IMG_2834_副本  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這是怡廷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喔~ 希望收到時,她會喜歡^^

IMG_2825_副本  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手工愛好者網站的團鉤作業 (網址在此)

這次有2個可以選~ 一個是花仙子,一個是森林仙子

我選了花仙子 因為它是粉紅色的XD

IMG_2807_副本 

 

IMG_2810_副本 

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G_2779_副本

 

第一次做猴子的娃娃,比我想像中複雜好多

做了很多功課

好險成品做出來至少還看的出來是猴子啦

真的覺得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

要更加油一點才是

 

 

IMG_2780_副本1

 

依照淳如的要求做了五隻不同色 不同表情的猴子

再加上可以活動的四肢

可是 猴子頭太大顆 所以頭有點重 要喬一下姿勢才坐的住XD

希望淳如的朋友會喜歡><

 

IMG_2782_副本 IMG_2783_副本  

  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愛的淺咖啡色版的小熊妹妹

小米幫他加上了有蕾絲邊的小洋裝,再加上一朵小花當頭飾

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變的很有氣質呢XD

 

IMG_2732_副本   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Zong第二次跟米亞訂奶油獅了

上一次是訂微笑款的XD

 

 

IMG_2625_副本

 

不過這次因為做娃娃時一直缺少材料,

搞的寄貨時間Delay,真的很對不起他耶,

不過還好Zong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,願意原諒米亞~ 真是感激不盡呀TAT

 

 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依照買家的需求,將小黑熊穿上了牛仔吊帶褲,

看起來還挺相配的呢^^

 

IMG_2615_副本   

 

IMG_2614_副本     
  

文章標籤

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